第十卷 第十一话 竭尽全力

回,真是一段漫长的路程。

在世界呱呱坠──究竟了少间呢?我不晓该从哪数哪才够表达「我生」的期间,不禁莞尔。

我一路走专致志朝著巅峰二字行。我不晓己何两字,但就是变最强的人。

……我是最近才不再说的。,我并不是放弃攀武艺巅峰了。份情反倒日益变强。我所放弃的,仅仅是在什了不的目的朝它迈进一。

我守护重的物。我曾经认战斗不需理由,但我己的感情做一结论,情便畅快无比。

不晓生世少年的我,经历许邂逅。

我遇见了师父艾尔玛,被亚那滋人四处追著跑,有杰司达互殴。

了瑟莉亚席德年幼的朋友。邂逅了苏娜莫逆。年纪便很了不的莫妮卡感佩服。尽管粗鲁却让人舒畅的男人格拉斯喝酒。见武怀抱真挚情的蕾蒂丝感。

每段缘分是我的一部分。耳──包含了孽缘。

昔日劲敌赛兹罗堕落的模失望。伤害女儿的葛劳帝斯火……前世遗留的灾祸子即将萌芽,令我感焦躁。

我似乎便是在子正长树诞生了。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话 决战前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