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第十三话 了结

「哈哈哈哈哈哈!哎呀,真是凄惨啊,斯拉瓦•贝萨。万万你竟保护一丫头死!」

「不……不────────!斯拉瓦,斯拉瓦……!」

不晓我趴倒在久了。将我转暗的意识摇醒的人,是苏娜艾尔玛哭喊让人痛彻扉的声音。

……我失了中间的记忆。且思绪莫名稳定不,让我无法整理情报。

但那仅是一,强烈的苏醒剂随即便将我摇了。

我的腹部窜了一超乎像的痛楚。简直像是插了刀在头四处翻搅一──慢了半拍我才现,实己真的受了类似的创伤。

「嘎哈……咕……」

别我,我认算是禁疼痛的。奇冷淡的思绪,留意身体在逐渐失温度的同已动弹不,凉骨子的感觉正在蔓延。

──我被复活的嘉尔特击穿了腹部。一旦晓疼痛的理由,力量似乎又再度流失了。

「你……何……活著……?」

「师父!请您别勉强!伤口裂的!」

我摸不著头绪的情是,什应该已经死的嘉尔特在动──就算他祈愿了不死身,那重的伤无法一瞬间治的。别说是致命伤,照理说是连名人体的骨架无法运的「缺损」才。

即使是稍稍伤,有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话 朱套暴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