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后记

首先感谢您拿《武艺精研百余年,转世精灵重拾武者修行》十集。我是赤石赫々。

写了十集的《武艺精灵》的故,就此告一段落。

三分钟热度的我,够完结的形式漂亮走完十集段漫长的路,是亏了负责绘制插图的bun150人,及责任编辑。最重的是亏了支持我现在的各位读者,真的很感谢……!

从我在「说吧」始写《武艺精灵》,生了情。

既有邂逅,亦有别离。绝不是一条轻松愉快的路,但今回,是我无取代的回忆。

够像觉「结束了啊」涌现温馨的情绪,就是我受旁人眷顾的证据吧。

仔细,我已经写说十年了。虽根本处毫无改变,不重新阅读从前写的东西窜一阵羞耻的情绪,我稍微有些长了吧。

我是所谓的「剧本形式」写故,有什譬喻表现,就是将故内生的情写,所点确实有长进了吧,概。

就算跟的我说「十年你在那富士见Fantasia文库说」,他不相信吧……

总,的我变够写在某程度构说体裁的文章,使我理解「坚持就是力量」句话的份量有重呢……让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终话 此后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