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做好妻子是一生的职业-如何与男人呆在一起

在欧戈登·纳许的著《献给女婴父的赞诗》中——他是我最喜欢的现代人一—慨叹 :有一男婴正在世的某方生长,他将爱的女儿跟随的男。

数有着爱女婴的父亲相同的感慨,既此,我就不回避问题。

处在女的角度考虑,一辈子一任的男在一生活,无疑是很糟糕的。但更糟的是,有男一生活。既男占了世界人口的一半,那何与男相处就了每女面临的问题。

女在生活中不避免接触的男包括:己的丈夫、父亲、儿子女婿;己的朋友;司、客户、追求者;有各职业的男,比医生、律师、军人、售货员等等。

不否认的实是,男女间存在着许的不同点。既此,女果够习一些男相处的技巧,应该是不坏的主意。

那,具有哪些特的女容易让男喜欢在一呢?

首先是舒服,是最重的。关一点我在面的文章中详细阐述,但鉴它的必,在先简说明一。

二次世界战即将结束,所有服兵役的男接受了问卷调查,其中有一问题:“你急切向往的婚姻生活是怎的?”他--些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做好妻子是一生的职业-梦想之后的行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