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做好妻子是一生的职业-做丈夫忠实的信徒

19世纪末,年轻的亨利·福特在密西根底特律的电灯公司技工,月薪仅十一元。每的工间是十,班继续在屋的一旧工棚工,马车研究一新的引擎。

亨利的农夫父亲邻居无不认他是笨蛋,纯粹是在浪费间。除了他的妻子,所有的人在取笑他,认他笨拙的修修补补不造什东西。

白的工结束,妻子就始帮助他研究。冬的色黑很早,了使亨利够工,亨利太太提着煤油灯,寒冷的气候的双手冻紫色,牙齿在颤抖,但是坚信丈夫总有一功。亨利先生亲切的称呼“信徒”。在旧工棚苦熬了三年头,从未有人见的稀奇玩意终问世了。

一八九三年,在亨利三十岁生日前的某一,他的邻居被一串奇怪的声音吸引窗口,他亨利·福特——那笨蛋他的太太,正坐在一辆有马的马车,那辆车子摇摇晃晃,居拐弯又跑回!

那晚,一国影响巨的新工业就诞生了。果将亨利·福特称“新工业父”,那福特夫人位“信徒”,理所就被称“新工业母”了。

福特先生在五十年接受访问,有一问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做好妻子是一生的职业-用哪一只耳朵听他的话目录+书签做好妻子是一生的职业-丈夫、女秘书和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