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做好妻子是一生的职业-丈夫、女秘书和你

男最亲近的朋友是谁呢?很简单,是他的女秘书,就同女孩最的朋友是己的母亲一。一称职的女秘书应该最限度的考虑老板的利益,必须促使老板的工顺利完,同安排各琐。清楚老板的法,果他受打击,马办法解决。

削铅笔,接见访客是女秘书的工范围,就像经纪人。不假有女秘书周的服务,商业的巨轮不运转平顺。因此,一秘书是男

业功的重因素。什说呢?原因有一,秘书尽责的妻子有一共同的目标,那就是男的业。两人同希望他的业就辉煌。果够消除立,朝着共同的目标携手努力,就功的速度加快。

但是,很遗憾,妻子女秘书常常处立。有一方产生猜忌,更有甚者,两人同嫉妒方的影响。女秘书觉妻子管闲;妻子埋怨丈夫依赖着另一女。

因我既是妻子又具有女秘书的身份,所两方面的观点很重视。但是我的经验表明,是否够维持良的关系主由妻子的态度决定。因即使是了保住己的工,秘书希望每人相处融洽。

我相信,做妻子的人一旦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做好妻子是一生的职业-做丈夫忠实的信徒目录+书签做好妻子是一生的职业-一种对付意外的天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