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做好妻子是一生的职业-一种对付意外的天分

约瑟夫·艾森鲍尔被洗衣店突解雇了,他在了二十五年的送货员。一中年人说,重新找份工是非常困难的,更何况他又有受任何特殊训练。艾森鲍尔夫妇正找不工愁,正有一面包店转让,价钱并不是太离谱,但将它买必须投入他所有的积蓄。

艾森鲍尔太太很明智,知,在生意有稳定前,他根本有雇人帮忙的力,

一切才刚刚始。因此,每做完打扫、洗衣服、做饭些务,便呆在面包店招呼客人,积极拓展业务,经常一站就是十几。此繁重的劳动足让任何一人退缩。但是珍妮·艾森鲍尔挺了,说,“我知是丈夫重新闯的一机,因此做些情是我觉很愉快。现在,我的面包店已经了五年,经营很功,生意非常,足应付所有的支。够凭借己的努力重建业,我觉很豪。”

但有很妻子碰丈夫失业的难题,不愿意挽救残局,认,不论什候,庭责任应由丈夫承担,是整庭的经济就始走坡路。

些妻子忘记了,果将陷入泥沼的车子拉,己付必的帮助。

从护士职业的威廉·R·克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做好妻子是一生的职业-丈夫、女秘书和你目录+书签妻子的智慧-你有一个特别的丈夫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