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妻子的智慧-你有一个特别的丈夫吗

租车司机、铁路工人员、轮船从业人员些不固定间工的男,有工需特别照顾的男,比飞行员,他需一够更加适应的妻子,才保持婚姻的。

很著名演艺人员的婚姻,就是因他的太太无法接受己的丈夫了功整日着不规律的生活,致最不不走破裂的边缘。

果你的丈夫属职业有特殊状况的男,那最需注意的一点就是,生活不十全十,你必须勇敢面实并接受它,尽力在够维持计工的限制,愉悦度每一。

那些在“迷人”的职业圈很风头的男——比影视明星、歌唱、音乐、。他的妻子让很女羡慕。

我十六岁的梦,就是嫁给一著名的探险妻,根本有静仔细考虑。其实,人的妻子所承受的负担更重,并不象表面的那简单,就是说,不仅仅是穿着名设计的装在摄影机前摆笑脸。洛维·汤姆斯夫人的例子证明一点。

洛维·汤姆斯先生——著名的新闻广播员、、教师、运动健将、冒险,他的部分间花在喜马拉雅山野外的,不就在新闻摄像机前。我,在世界,很少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做好妻子是一生的职业-一种对付意外的天分目录+书签妻子的智慧-不要做蒙尘的珍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