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妻子的智慧-不要做蒙尘的珍珠

十四年前,T·W·海因斯夫妇在肯塔基州结婚了。海因斯太太承认己因胆怯受许限制。说:“我很害怕人群,不喜欢陌生人接触,因我不救药害羞,所很少参加公的宴。”

海因斯先生是年轻律师,一直活跃的政治圈,十分有前途。因工的关系,他常常需人面,参加议、集,社活动及娱乐节目。是他的新娘雪荔.海因

斯却害怕面些场面。怎才克服己羞怯的缺点适应丈夫位的需呢?雪荔·海因斯决定采取行动克服己的困难,但又不知何做。

一,雪荔·海因斯偶在杂志了一段话:“人类最感兴趣的莫己。所在谈话中尽量将注意力集中在方身,让他谈己的困扰或功,你就忘记身的存在。”决定按照面说的试试,结果现方法真的有效。

说:“现在我不再害怕别人往了,反希望认识新朋友,他中拜访,我他相处很愉快。因我现他有着同困惑烦恼。我他深入了解,就更加喜欢他。最让我高兴的是,己并有因不负社场合中的责任,使丈夫无法功。我丈夫现在已经是州参议员了,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妻子的智慧-你有一个特别的丈夫吗目录+书签妻子的智慧-那个冒险的家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