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妻子的智慧-那个冒险的家伙

我的祖父生坎萨斯州的一农庄,但他一直移居泰特利——边界殖民区,己是否做一番业,是他带着我的祖母哈莉特孩子了。他锡马龙河岸——位现在的奥克拉荷马州的东北部定居。

在乡村——就是现在奥克拉荷马州的杜尔沙市,祖父盖了一座木头房子,并在己的土围一圈篱笆。不久,他借钱了一店。我的祖母哈莉特身体不太,照顾九孩子,生活十分艰苦。旧报纸贴补木屋的墙壁,有医生,仅有的一给孩子念书的教校有一间教室。

他的生活写照就是债务、艰难的日子、寒冷的冬炎热的夏。但是按照边疆生活的标准,祖父功了。哈莉特着的丈夫变一受人尊敬的居民,子女立业。泰特利展联邦政府的一州。

说,联邦政府所有州的展离不像我祖父的男,因他有眼光,拓展疆域拓了新的,同离不像祖母哈莉特的妻子,敢尝试新机。

些女跟随丈夫离朋友、双亲、财富向西部前进的候,是否悔?是否怀念有惧怕劳苦的?果从不悔,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妻子的智慧-不要做蒙尘的珍珠目录+书签妻子的智慧-善待,还是逼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