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妻子的智慧-善待,还是逼迫

漂亮迷人的珍恩·卡莱尔是遗产继承人,且非常有才华,是诗人。托马斯·卡莱尔结婚,所有的漂亮迷人的珍恩·卡莱尔是遗产继承人,且非常有才华,是诗人。托马斯·卡莱尔结婚,所有的人觉葬送了己的幸福,完全找一条件更的丈夫。尽管托马斯·卡莱尔非常聪明——是他仅有的资本,但是十分粗鲁,待人接物极不随,有一些怪癖。且他是穷光蛋,有什光明的前途。现在,珍恩·卡莱尔那冷峻严厉的苏格兰丈夫的婚姻,已经了一传奇故

。陪着己的丈夫一步步走,着他写《法国革命》、《克伦威尔的一生》等古典文名著,又了爱丁堡的校长,伦敦人崇拜的偶像。代文才经常在他位敦克尔克的聚。

珍恩·卡莱尔结婚,了有更的间帮助丈夫,从此放弃了写。了丈夫够不受干扰的创,他离了庭朋友,一与世隔绝的苏格兰乡村。在己缝补衣服,照顾丈夫,不仅治了他的慢胃病,并且清除了他长久的郁闷情绪,一勤俭的庭主妇有两。

接着,的丈夫慢慢引了公众的注意,有很欣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妻子的智慧-那个冒险的家伙目录+书签妻子的智慧-丢掉丈夫的十种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