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妻子的智慧-丢掉丈夫的十种方法

最近,我碰见了某公司的工业关系部经理,见面的点是一次晚宴。,我坐在他身边,因他所处的公司是全最早设立的,所我向他请教,果妻子帮助的丈夫功,应该怎做?

他说:“我认妻子帮助丈夫业功,有两件非常重,一是爱他,二是让他单独闯。一聪明的妻子果够让丈夫不受干扰工,那丈夫一定够挥全

部的力,最迈向功。且爱的妻子带给丈夫快乐舒适的庭生活。不打扰的原则既适妻子丈夫的关系,适妻子丈夫工伙伴的关系。

他继续解释:“有些妻子喜欢劝告丈夫,或者分干扰丈夫的工,认己是丈夫业的顾问,常常反他的同,抱怨丈夫的工间太长,责任太,薪水又太少。妻子的做法破坏丈夫功的希望,有什比它更具严重。”

许刚刚新娘的女孩子梦,中的白马王子早日升经理的宝座。此了很办法,比尝试丈夫的同朋友;给丈夫提许暗示建议;做一些计划。但是,的计策常常相反的效果,己的丈夫不仅有晋升一级,反丢掉了工。

有真实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妻子的智慧-善待,还是逼迫目录+书签妻子的智慧-千万记住:别再罗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