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妻子的智慧-千万记住:别再罗嗦

陶乐丝·狄克斯认:“一男的婚姻生活是否幸福他太太的脾气格息息相关。果脾气急躁又唠叨,完了挑剔,那即便拥有普的其他德等零。许男生活的垂头丧气,有斗志,就是因他的妻子打击他的每一法希望。无休止长吁短叹,什己的丈夫不像别的男赚钱?什的丈夫写不一本畅销书?什的丈夫不一职位?拥有一位的妻子,做丈夫的实在泄气。确实,奢侈浪费给庭带的不幸远远比不唠叨挑剔。专的研究将证实一点。

著名的理特曼博士一千五百夫妇做详细调查。研究表明,在丈夫眼中,唠叨、挑剔是妻子最的缺点。另外,盖洛普民意测验詹森情分析——两著名的研究机构,它的结果是相同的,它现,任何一不像唠叨、挑剔给庭生活带的巨的伤害。

苏格拉底的妻子兰西波是了名的凶悍,了躲避,苏格拉底部分的间躲在雅典的树沉思哲理;杰的人物,例法国皇帝拿破仑三世,国总统亚伯拉罕.林肯受尽了妻子的唠叨苦;奥古斯特斯·凯撒因实在“无法忍受那暴躁的脾气”,终他的二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妻子的智慧-丢掉丈夫的十种方法目录+书签妻子的智慧-她诱惑我,所以我就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