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妻子的智慧-她诱惑我,所以我就吃了

根据有关专的研究,五十岁左右死亡的男人数比女70%—80%。现在,你是否已经知何不露痕迹谋杀你的丈夫?不停让他吃富含油脂、高淀粉的食物,体重超标准15%—25%就了。你就坐幻,你将一漂亮迷人的寡妇,其实,象很快就变现实。

糟糕的是,专认造丈夫提前死亡的很原因在妻子身。例鲁伊斯·艾·杜

波林博士就在《人间生活》杂志刊登一篇《不谋杀你的丈夫》的文章。他说:“我在一人寿保险公司负责统计工,四十年所的结果是,数男达年限就死了。果他的妻子够更加尽责照顾己的丈夫,些男许活更加长久。”杜波林博士曾经仔细研究肥胖死亡率的关系,因此在问题,他具有很高的权威。

《现代妇女》曾经刊登,纽约市希奈山医院赫尔波特·柏娜克医生的文章《丈夫何死早》,柏娜克医生是一名新陈代谢疾病的主治医师。他说:“现在有一力延长丈夫的命,你掌握它就做,你真的保持丈夫健康的话。那些经常处半饥饿状态的苦力劳工,比你超重的丈夫活更长久。”

诺曼·乔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妻子的智慧-千万记住:别再罗嗦目录+书签妻子的智慧-妻子的智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