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妻子的智慧-妻子的智慧

在书本戏院,有一金钱毫不在乎的乐派给我带了很笑料。卫·克波菲尔让他的年轻新娘娜计划销,娜便始撅嘴撒娇,呈现的是爱动人的角色。不朽的名著《与父亲一生活》是我所喜爱的,书中描写了母亲每月的庭预算搅一团糟,了此每每生争战,但是,在母亲节那,父亲表现了最的风度。有,浪费的麦克白先生,在狄更斯的笔变了文史让人喜爱的角色一。

一点不错,说吸引人的不负责任的角色,通常具有迷人的特。但是,在现实生活中,不合理计划收入的人无法惹人笑。他是失败的冒险;奢侈浪费、稀糊涂,是绕在丈夫脖子的沉重负担,根本谈不动人。财物的损失远比其他的情更让人伤,更让人讨厌。

现在的物价涨了,生活水平提高了,孩子需的费变更加昂贵。我的钱比十年前,不,甚至五年前买的东西,少很。妻子面的是一不比例的挑战,必须利那些钱。

许有人认,增加我的收入,所有的烦恼随解决。但是,经济告诉我,普遍存在的观点是错误的。华纳默克吉姆贝尔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妻子的智慧-她诱惑我,所以我就吃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