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妻子的智慧-那绸缎似的温柔

名E·J·哈代在他的著中曾经描述,在新西兰某方的墓,有一块陈旧的墓碑刻着一女的名字句话:“是温柔爱”。

不知诸位了句话有些什感受?我人的感觉是,句碑文比其他的更令我感动,更让我拥有它。,伤绝的丈夫将些字刻在妻子的墓碑,中一定充满了数不尽的幸福回忆:每班回,迎接他的总是妻子微笑的面容,有

摆在桌的香喷喷的饭菜;一陈旧的笑话让怀笑,永远充满温暖爱意。

专曾经说,一妻子果够让丈夫觉幸福快乐,他就够更在业取功。一功的丈夫一温柔爱的妻子总是够联系在一。

但是让人奇怪的是,许深爱丈夫的女却不知何让己的丈夫幸福快乐。尽管内深处蕴藏着底最浓的爱恋,却往往做着些错:丈夫门的候,仍紧紧缠住他不放;应该安静听丈夫说话的候,仍喋喋不休;处理庭务,又像严厉的军训教官。

其实男的欢并不困难,远远有女装扮己的思,像准备一次舞那机智、肯动脑筋、肯努力就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妻子的智慧-妻子的智慧目录+书签好妻子的十课堂-我是骄傲的好主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