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好妻子的十课堂-我是骄傲的好主妇

曾有一社评价庭妇女,不论妻子是否完挥了女的原始才,社说已经有什价值,处理务有丝毫重意义。有了的说法,所一女说己“不是一庭主妇”的候,口气总是不那理直气壮,甚至有些遗憾。

你是否听见女怕的字眼描述己?你是否我一,情形感深

切愤怒痛?世界有什工比维持庭,创造养育庭的孩子更重、更值尊敬呢?人整社说,有什工比它更有意义呢?

“不是庭妇女”,口气就像一男在国际议说:“各位先生,我并有什,不是国总统已。”一女够了庭奉献己的全部间精力,是应该感非常骄傲的。每星期中,扮演的角色所需的才华,比女演员的一次职业表演需的各技艺。你是否安静仔细,一色的庭主妇需拥有少专业技术?首先,必须是洗衣妇、厨师、裁缝、护士长、保姆、购物专、杂物专;其次必须是兼职或专职司机、书记员、记账员、牢泄象;有公共关系专、人主管、经济顾问、总经理等等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妻子的智慧-那绸缎似的温柔目录+书签好妻子的十课堂-家,甜蜜的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