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好妻子的十课堂-家,甜蜜的家

丈夫辛勤工了一回中,希望感受一怎的气氛呢?哪一庭环境让他恢复精神,二早晨信百倍工呢· 你丈夫的业败与否,些问题的答案比你象中的重。

柯福特·R·亚丝博士在《妇女庭》杂志功设了一专栏——“怎创造幸福婚姻”。说:“在庭中,妻子的表现丈夫孩子具有决定的意义。虽丈夫

孩子有责任,但是关键的影响在你所创造的环境氛围,及你所表现的态度。”

任何一庭需具备一些基本素,有了些,丈夫就够最高的效率工。

轻松

就算一男己的工热爱无复加,但在某程度说,工仍带给他紧张情绪。果些紧张够在他回消除,那不管是他的内情感、是身体机放松,二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。

每女希望的庭主妇,但是有候太分,男在反不休息放松。在我年幼的候有一女邻居。规定;孩子不带朋友回,因弄脏干净的板;丈夫不在抽烟,因使窗帘沾烟味;不论是谁,完一本书或报纸,必须马放回原处。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好妻子的十课堂-我是骄傲的好主妇目录+书签好妻子的十课堂-谁把时间偷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