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好妻子的十课堂-谁把时间偷走了

有二十四,你是否知,那些全国最忙的女是怎在短短的间内完巨的工的?每,罗斯福总统夫人的日程表排满满的——写、在各演讲、努力增进各国间的友谊,很年龄不及一半的女难胜任些繁重的工,因此有人敢说是懒惰的人。在纽约接受我的采访,立刻就飞往另一城市参加一民主党的集。我向询问,何才有效安排完的情,的回答简单明了:“我从不浪费一点间。”罗斯福夫人告诉我,每不亮就床,一直工深夜。那些在报

表的专栏,是利约或议间的空档完的。

每人拥有二十四,罗斯福夫人一。我又是何度的呢?我间做己喜欢的;间读一些书;间习修课程;间带孩子动物园;间参加长与老师间的联谊等等有益的。

《何创造婚姻生活》的者保罗·波派诺博士在己的书中说:“很庭主妇觉做务占了太间,有法的女应该检讨己。果女将一星期内的间安排详细记录,结果一定让吃一惊。”你试着记录一己在清醒的候所做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好妻子的十课堂-家,甜蜜的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