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好妻子的十课堂-男人是怎样可爱起来的

著名的P·T·巴南愚弄众闻名,他称是“骗术王”。有一次他肆宣传己拥有了一匹怪马——马的头尾巴长颠倒了,结果吸引了一批人前观。巴南乘机收取门票,每人收了两角五分钱。其实,头所谓的怪物不是一普通的马,巴南将它的尾巴绑在马槽,令它倒退着走进马厩。有一次,巴南声称有“一樱桃色的猫”,又很功怂恿一帮头脑简单的伙观。结果,“一樱桃色的猫”却是黑色的,此巴南解释说,“樱桃有黑色的。”

色的艺人、已故的福朗兹·齐格非“骗术”更高明,连怪物不需就吸引观众。他声称,使任何一女孩子变更漂亮,一身段较、气质不凡的女士使他的设备,马就变风情万、颠倒众生的女。每次演的晚,他送花给剧组的每一位表演女郎——就是他的“秘密武器”。做法让女士觉己受了女一的礼遇,脸焕迷人的光彩。

聪明的太太是否从的例子中了启示呢?既表演人员普通的方法将的目光吸引,将一平常的女变神维纳斯,那太太使同的方法,让己的丈夫受的喜爱。

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好妻子的十课堂-谁把时间偷走了目录+书签好妻子的十课堂-丈夫的魅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