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好妻子的十课堂-丈夫的魅力

任何一高明的宣传员比不一聪明的妻子。人你丈夫的印象,往往从你他的态度中体现。我是从身的经验体实的。

前一段间,我了解一有关电冷却系统的问题,是打电话给本的一位庭品经销商,接电话的是他的妻子,我说:“卡耐基太太,关冷却系统方面的问题,我是致了解一些,但是我丈夫非常清楚方面的问题,是真正的专。果你愿意的话

,我安排他府,许他帮你推荐挑选一你需的冷风机。”

由的妻子他的信任,我不约同相信了位男士——尽管信任毫无理。他我检查的候,他所做的就是随便,做了一笔易。件难不说明问题吗?罗西·迪克斯就说:“我平产生的那些法,比觉琼思先生是了不的人物;史密斯先生是伟高明的医生,完全是因他的妻子就是说的。”

果说一孩子特别笨拙,他就变比前更加迟钝;称赞他有礼貌,他的态度变更;果一人受功人士般的款待,那他总有意无意表现功的气质。由此见,人的格往往受别人态度的影响。

某些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好妻子的十课堂-男人是怎样可爱起来的目录+书签好妻子的十课堂-比大海更深的爱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