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好妻子的十课堂-比大海更深的爱情

在纽约市的社工讨论,市少年庭董秘书、社工研究专——爱希尔·H·怀特先生说:“少年犯罪的主原因一是孩子缺少庭温暖,觉有人爱他。”我丈夫认说法非常正确。在奥克拉禾马州的爱尔.雷诺市有一联邦少年感化院,的不幸的孩子存在的普通问题就是渴望关。我曾经在给少年犯讲授人际关系的课程。

有少年在了课程写信告诉己的母亲——他的母亲从不给他写信,他说己正在习一些课程,他觉些东西已经改变了己从前很坏的外貌。很快他的母亲回了一封信,信说,认有什东西让他变,他唯一适合的方就是监狱。另外有一十九岁的男孩汤米,他在孤儿院感化院呆了至少十年。他说:“我最渴望的就是有人爱我,是有人我。十六岁前有任何人的关,圣诞节收礼物。”

爱是精神最的食粮,所有人的精神依靠它生存长,一人果有爱情,他的德就扭曲,生变化。些不幸的孩子,就像一极度饥饿的人,他有食物就吃身体有害的东西。因此他常常在情感缺乏的情况始犯罪,此弥补最基本的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好妻子的十课堂-丈夫的魅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