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一

我犹疑着该从何入手,思绪飘渺,我游移的笔端指向。即将抵达的故的女孩——莺莺。姓崔,曾在四类似的故现,展现截不同的精神风貌。分明不是一人,却总被误认是同一人。些故使像不断在轮回。

在前生的故,叫莺莺,了区别,我更喜欢叫双文。那故被唐朝一姓元的书生写了《莺莺传》,他费狡辩此与他无关,但人此深表怀疑。在世的故,依被叫做莺莺。一宋朝姓赵的书生有感的遭遇,创了凄的《商调蝶恋花鼓子词》,那是《莺莺传》的说唱改本。一金朝的姓董的书生据此写了《西厢记诸宫调》,另一姓王的书生更在前人的基础将的故写了《西厢记》,广流传。

我现在将试着你描述的脸,那是一叫人惊颤的。你望向,你觉己将被吸纳。你不由主融化,化体,甘情愿流向。

张生那年见的,正是柔弱无坚不摧的。他领受的,是强的的摄压绝望,张生瞬间陷入万劫不复的绝境。电光火舌的碰撞。霸斩杀了他所有的生机,切断了他的退路,叫他不不放弃抵抗,任宰割。

唐朝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题记目录+书签卷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