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二

张生的转机现在孙飞虎身。孙飞虎是草头将军,他现的唯一就是给张生原本无望的爱情制造转机。《莺莺传》此描述件:“是岁,浑瑊薨蒲,有中人丁文雅,不善军,军人因丧扰,掠蒲人。崔氏,财产甚厚,奴仆,旅寓惶骇,不知所托。”

《莺莺传》说,一年,浑瑊死在蒲州,有宦官丁文雅,不带兵,军人趁着办丧进行扰,肆抢劫蒲州人。崔财产很,又有很奴仆,旅途暂住此处,不免惊慌害怕,不知依靠谁。

了《西厢记》,石头蹦了位孙哥。他不知从何处知崔莺莺是位绝色人,带兵围住了普救寺,声称不莺莺送给他压寨夫人就放火烧寺。其言其行十足一在编的土匪头子。

他愿。次危机是显示了张生的人脉智慧,继证明他虽是百无一的书生,关键候是挺身,谋划策的,虽笔尖儿横扫了五千人言其实,码男人算力靠谱。

兵围普救的嚣乱,有两人的表现比张生更值称。一是崔莺莺,我十分不喜欢崔莺莺,因扭捏态,反复无常,跟赤诚的红娘一比,实在厌。但在件,崔莺莺颇有些舍身取义的侠气。:“将我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卷一目录+书签卷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