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三

在崔母许婚前,张生己的信完全是盲目的。挫败感一直狡猾牵制着他,精神的焦虑忧郁是每陷入情网的人无法逃必须面度的考验。

那些耿耿无眠的长夜,张生被接踵至的念头搅不合眼,那些不断冒的乱七八糟的念头汇了波涛汹涌反复无常的海,他被抛海,落落。他必须奋力挣扎才不至葬身海底。

在每一次光亮的刻,勉强睡,在梦中愈再次坚定己爱莺莺的信。

现在崔母答应了婚,张生像泅渡日终着陆。他憧憬着,充满幸福感期盼着降临。一早,精准备着赴宴:“夜老夫人说,着红娘请我,却怎生不见?我打扮着等他。皂角使两,水换了两桶,乌纱帽擦光挣挣的。怎不见红娘呵?”

红娘即刻了。此张生的态度与前完全不同了。是有侠气的女人,滴水恩,涌泉相报。着:“我若非张生妙计呵,俺一儿命难保。”

见他,现打扮一新的张生英俊不凡。红娘一次有机仔细从容打量他,在中位攀高英雄的男人,由最初他的不屑,渐渐转欣赏。

红娘的思萌动同很隐秘:“则见他叉手忙将礼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卷二目录+书签卷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