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四

莺莺崔母乍是立的,实是两条在将汇的平行线。崔母就是老年版的莺莺,真让人不寒栗,张生的将捏一汗。见的是,莺莺终崔母那机深沉的女人,张生的婚姻不一定幸福。格论,倒是红娘张生更登。惜,人往往被己格互补的人吸引。何况张生中状元了官,莺莺的机做官夫人倒不屈才。

莺莺红娘的利,崔母张生的利本质一,令人寒。崔母屡次反悔,不断推翻张生的承诺。莺莺是屡次食言,不断否认己张生的感情。或者爱情擒故纵招神入化;或者我内充满了不确定,所感情投入谨慎解释莺莺若即若离的态度。

但是不管从什角度,不掩饰的虚伪。一结论,莺莺生是爱情高手。有独厚的条件,的让星辰黯淡,日月无光,让男人俯首称臣。与相应的是冰雪的清醒狡黠,有足够的耐,像是最冷静最老练的猎手,等待猎物己一步步走进的领,落网,任宰割。

莺莺爱情精打细算绝不同那些随随便便身相许的女孩。非常清醒,绝不是那轻易投入,贸相信,扑通一声掉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卷三目录+书签卷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