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五

有一险些被遗漏的人,在张生莺莺两人愿偿享尽鱼水欢的候……

红娘,在做什,什呢?

在更深露中的夜,守在房檐,他守住爱情的堡垒。送进他怀,让他双,己却在暗夜独吞咽着苦水,找不一依靠的膛。

露水沾湿了绣鞋,夜风吹皱了肠。红娘站在有月光的方,那阳光一明亮的笑容从间隐了,孤独溢了的眼睛,渐渐淹了。

朗,从不显露悲伤的女孩,默默露比永夜沉重的痛。此,惹人怜爱。

他关了门,却关不住声音。那热烈的吟,压抑不住喘息,像海潮一猛烈,像被冲岸的贝壳那孤单又泥足深陷。

春夜的风不该寒的,什像朔风彻夜刮着的,像一落单的鸟儿,冷无处躲藏,苦甘情愿。

人中永远的爱情使者,微笑勇敢了年,最终石化,却仍保持笑容任人瞻仰。

人记,遭遇爱情,那。是改变崔母的决定,他争取幸福,却无力改变己爱情那居次席,无救药的凄凉。

知己在场爱情最的位置是配角。

现在,我确认红娘张生的感情了,是一条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卷四目录+书签题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