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一

游园那早晨,春光分外殷勤。杜丽娘醒一往常神情慵散。据丫鬟春香回忆,那早晨,似乎有什不妥,是显有些忧闷。一切,许窗外熏的气有关。

“那的气,就是懒洋洋的。”春香说。经走廊,特意住脚,伸手向外探了探,空中漂浮着一些游丝一的东西。抓了一,现手什有。“连太阳闻,有香气。”

满足深了一口气,朝姐的房间走。

“姐。”——见姐杜丽娘,默默坐在那,花绣线被抛在了一边。春香机敏收拾已快熄灭的香,有问。

杜丽娘走了,倚在栏杆。春香像听见言语:“一切是梦已。”

窗外春色,耳边莺啼更添了莫名感伤,叹息着:“梦回莺啭,乱煞年光遍。人立庭深院。”的处境境竟书页间的人不谋合:“剪不断,理乱,闷无端。”

生活,早有不满却又习常。思的空间再,现实的空间却依很。做的努力,就更少。

内单纯明净的杜丽娘,在惊梦前。麻木安的做着顺民,吐一丝丝的苦闷,渐渐郁结了一茧——那迫使反抗的动力,在途中,有抵达。

独立院的杜丽娘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题记目录+书签卷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