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三

的男人姗姗迟,让等足了三年。

我必须相信,某些人的命运间暗有着奇妙的呼应重合。虽相隔万,在各的生活轨行进着,冥冥中却息息相连,他处境相似,境相通。一旦相遇了,就像齿轮一紧紧咬合在一。

杜丽娘命中注定的爱人柳梦梅,在遇杜丽娘前,做了一梦。那梦蹊跷,像是早有预谋。

他梦一园,中有一人立在梅树,不长不短,送迎,他含情脉脉:“柳生,柳生,遇俺方有姻缘分,迹期。”那一双眼睛就像将他融化。情的书生梦中人难忘怀,因此改名梦梅,春卿字。

应该有很次,杜丽娘遥着梦中情人的容颜。一遍一遍的幻,无法停止呼吸那无法停止思念。孤独的,孤独,思念素未谋面的情人维持生机,不知在遥远的南方,的恋人早烙鲜明的印记。

杜丽娘忧闷无端的候,柳生每日情思昏昏;两人一幽居庭深院,一闷坐果园;身边一是丫鬟,一老仆人,是贴但不知的人;杜丽娘倚栏远望的候,柳生正他的穷朋友韩秀才登台远眺,攀今吊古言怀抒志,两人一怀才不遇;在杜丽娘游园的候他许正在游寺(实际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卷二目录+书签卷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