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四

冰凉的雨丝渗入,棺木被打湿,腐烂了,寂寞躺着,固守着,直思念唤,身,月光照见的双眸,照亮衣袂的金线。

杜丽娘怀着前世深情,逐步走向落的书生。间将所熟知的情改变,却不曾将改变。

他不记的,全记。三年的光,窖藏了的深情,由生死的经历虽使越孤独无依,却不曾磨折的信念。在日夜不停怀中,往的每细节被放,每一滴温存,每一丝甜蜜,渗入生命中化坚持等待的力量。

无法忘却,三年前的那次游园是何催燃了的思情,使情难抑,口埋怨:“乱春情难遣,蓦怀人幽怨。则俺生婵娟,拣名门一例神仙眷。甚良缘,青春抛远!俺的睡情谁见?则索因循腼腆。幽梦谁边,春光暗流转?迁延,衷怀哪处言!淹煎,泼残生,除问!”

话至此,悲愤的少女差呼抢,怨造化弄人了。那似无端的春闷,纠结难解幽思,丝丝缕缕纠结茧,将困在中。

似无稽,实则有源头,是内我意识的萌动,由的渴求。

难。不别的,恰是了日渐熟,却无处安放的青春,难眼睁睁它被斩首吊风干。

不!

的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卷三目录+书签卷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