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五

距离梦醒的那次重游又是三年。已艳鬼的杜丽娘,游走在的故园。此,此应该称梅花观。梅花观的主持石姑今日做了一场法。

不知是法功疏通了人情,贿赂了鬼神,是杜丽娘的灾劫将满,凑巧回了故园。

需补叙的是杜丽娘段间的经历。府人变动,导致杜丽娘死在府一直有被提审,直头新的人安排决定由胡判官暂代掌转轮王印。才被找安排(生的)。一耽误就是三年。

亏一耽误,才够柳生回准备准备,磨蹭磨蹭,千迢迢从岭南走江西。

审判,杜丽娘功身的奇情,父亲及未老公的显赫,获了判官的特赦,给了一张通行证。据说是有例查的,谁知是不是徇枉法,另有隐情呢?

杜丽娘在葬身徘徊,抬头望见月光砒霜。死了三年,独特的经历所赋予的感受胜在生十年寡淡的生活。每分每秒,的主体意识孤独感被催生。遇柳生,意识已经长一棵苍树,让依靠。

那次梦醒,再怀着思春的情结入梦,却再回不前的梦境。

醒无限失落,失落就像一座山在头顶轰坍塌。决意背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卷四目录+书签卷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