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六

“是耶非耶?”面面目全非的世界,十六岁的少女思无却向着圣哲靠近。必须反复拷问己:究竟我的梦是梦,是我现在生活是梦?我通那梦走进的是己的真实的内?果那是假的,什在梦,我遇的人,做的,我的法行是前所未有真实?我感受随生的由快乐是此真实?

——果梦中的我才是真正的我,果梦中的世界才是符合我求的世界,我情愿活在梦永不醒!我什醒?

——已经见光明的人,何够甘缚黑暗?始茶饭不思,渐渐忧郁疾,直病骨支离。

渐渐在五脏六腑中吐丝结网,一任生活荒废底。

坚决茧缚!我在茫茫人海寻找灵魂的唯一知己,我幸,不我命。

外表柔弱的杜丽娘是狠绝的!己,现实世界不满意!我绝灭了皮囊摆现实我的控制。

一念生病,一病数月,绵延中秋,那夜偏偏冻雨敲窗。病必须由春香搀扶才勉强行走的步。

望月长叹,念念仍是将至死的春梦:“拜月堂空,行云径拥,骨冷怕秋梦。世间何物似情浓,整一片断魂痛!枕函敲破漏声残,似醉呆死不难。一段暗香迷夜雨,十分清瘦怯秋寒。”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卷五目录+书签卷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