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七

光像生锈的斧子,钝拙的雕琢着人世,遗似曾相识的痕迹供人凭吊。有死的人记月光黯凋谢的方,盛撩人的艳遇。生的人,早已远离此。

生命是深秋桂子,跌落了,才暗香弥离。男子深情呼唤穿越生死的藩篱。四周是陈旧的张望,丽娘有所感:“是那少年,我朝思暮的人。”命运安排,死再遇柳郎。

听见他呼唤。一声声,牵动肠,身不由己走向他住的厢房。是办法的,是他的卫星,死了围着他转。

见熟睡的他,甜脆弱,像跋涉万的海鸟,找了栖息,恨不降落。不,不靠近,现在不。压抑着己,克制己亲近他的望。“我惊着他。”理由勉强勒住己万马奔腾的,悄悄退。

那故的男生总是真。

某位女鬼或女妖中了某位流年不利的俊俏书生,我爱慕你丰神俊雅由,半夜三更前搭讪。

其中有一两不解风情,或生警惕的,将历不明的人拒门外。却从未见那男人投怀送抱的理由本身表示怀疑,仿佛女投怀送抱再正常不。面突其的艳遇,男人做不是辨别情的真伪,是选择或不。

是否男人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卷六目录+书签卷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