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八

三年,柳生惊的艳,却不知日苦况。

“径曲梦回人杳,闺深佩冷魂销。似雾濛花,云漏月,一点幽情动早。”

是惶惑无助的,的悲剧正因相信了爱情,爱情是的朦胧光,睁眼望,四周依黑的不见五指,恍惚间又己错了。

亮——杜丽娘醒早了!

绝望底,终鼓足勇气吐露隐情:“春香,咱不瞒你,花园游玩,咱有人儿。”

话虽此,那良人一无踪。春晓梦回,又独立庭深院。孤独碾压着柔弱的肩膀。必须重新面排山倒海的寂寞。无法表达,不奢望别人理解的痛苦渴望。甚至无法己有一代,那仅仅是一突其的梦。

——被魇住了,挣不梦的控制,像被一恶灵拉着坠入深渊,明知是死,却花怒放。

像一哀艳的风筝,悲哀又欣喜现,己全部的动向掌握在一未知的男人手。他决定的留,升或降。

柳生果是至情至,见姐是他死,便是怕不怕了!走前将扶,:“你是俺妻,俺不害怕了。难便请你?怕似水中捞月,空拈花。”

一句真诚不加修饰的话,让前所有的山盟海誓落实处。丽娘喜他诚,嘱咐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卷七目录+书签题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