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三

男人的爱总是有所保留,是他的本。不他存奢望。越是尊崇显贵的男人,保的意识越是强烈,危难关头越是靠不住。不指望他挺身。

他给予的是不伤筋不动骨的物质享受,将你裹挟,让你退化不独立行走的步,供他玩。千祈别生变,一有变动,他一间弃你。你像被丢远远的名贵包包,转移劫匪的注意力,他争取逃的间。

不否认,抛妻弃子的是富贵中人或是正追逐富贵的人。他找无数的证据证明他的存在是何意义重。因此别人的牺牲是必的。一切,应了“共富贵不共患难。”的古话。

平庸的男人有抛妻弃子的,不概率相应的,他己跳不那圈,一的萝卜不换筐装,你在旁边着,理不太不平衡,再找一不我呢,随你折腾吧。

是人的,差别仅在的程度。一人富有四海,舍弃反不一凡夫痛快。你韩凭,焦仲卿,梁山伯,他是什,不富贵的男子。他有懦弱的候,但最关头他持住了,爱的付是倾其所有的。

白练绕颈,前所有的繁华盛。呵!原是了今日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卷二目录+书签卷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