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五

望着遗像,高力士杨妃死前他的嘱咐:“圣春秋已高,我死,有你是旧人,体圣意,须索奉侍。再我转奏圣,今休念我了。”

追忆年的风光,眼见皇现今的凄惶,忠的老臣伏痛哭。他在宫中一生,见惯了人离散,见惯了你方唱罢我登场。他从未感受此刻骨悲哀,万箭攒的凄凉。他皇帝无法解的痛苦难,杨妃皇帝深沉的爱动泣。他,他待彼此是特的。惜难前,爱,被人的摧毁了!

秋雨凄凄。贵妃死,皇的生命,再有春了,再有了。

他将缠绵的思忆中,蛊附骨。他知己不死!

在某月夜,他怀着与再续前缘的妄,抱恨终了。

戏中。洪升不惜笔墨的写了杨玉环的悔悟,远有写李隆基的悔恨深刻,直抵人。忏悔人拔高了杨玉环。省确实是符合东方人精神轨迹的回归,但它深刻,严肃,不适合杨玉环。

我明白杨玉环有什忏悔的。一女人,爱吃几口荔枝。老公帮弄,即使知荔枝难,需感激的男人。我不一政治的敏感求一女人,在吃荔枝联国计民生,每吃一口就生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卷四目录+书签题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