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一

崇祯癸未二月。明朝一息尚存。

李香君尚未被梳拢,侯方域在南京城秦淮河边游荡。

秦淮河是一条情的河,情渐至放荡。它无所谓贞洁,有是非观,不受德的羁绊制约。离它不远的徽南村落,女人谨守唯一的信念,就是死的丈夫守节,余生不再兴爱念。男人被摒弃在世界外,必须忍受生活的磨难,男人有或无意的挑逗,抗夜被寂寞怂恿的狂乱汹涌的。,在某黑夜或白凄楚解死,等待着被人现,报。果运气的话,不久在村落的显眼处立一座牌坊,由官方颁的关贞节的认证证书,是一女人人生价值的最高肯定。

世界此奇妙,徽南的女人亡人咬紧牙关,锁紧门。秦淮河边的女人,正何留住经公子王孙争奇斗艳,费尽机。

的世界是放的。视男欢女爱是生,竭尽所。

半掩翠阁,却是了门庭若市。那代的尚达人,穿着那代最摩登的服装,梳着最新潮的型,有最流行最新鲜的妆容。

每一座楼台,每一座长亭,短桥,每一树柳底,垂杨。每一,演款款相送依依惜别的情景。

红尘此妖娆,情意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题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