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四

其,侯方域流落史法的麾,着实做了点,不负史法他的庇护,赠与他高参的衔头。首先在迎立福王的问题,他给予史法建议,寻了“三罪、五不立”的理论支持,旗帜鲜明的反福王,虽无济。

其二,在史法手几员骁将因怨动干戈。他帮史法分析情势,谋划策。他更监视那有勇无谋的高杰,防止他又因冲动做蠢。

明末一节。真人摇头叹气无语。

史法手有四员将,分别协助他镇守四方。四人却在参谒史法堂就闹了矛盾,的是高杰坐了首位,黄功,刘泽请,刘良佐一不啊,你一归降的流寇反贼,给你位子坐就是客气的了,论资排辈你怎敢越我前头?再一,高杰驻兵扬州,那是有名的富庶啊,竟被一投诚草寇占着了!靠!爷不爽了!三位爷齐刷刷拂袖,国不管了,回整兵高杰干一场,谁是老!

你瞧瞧,又是祟!意气。

一场闹,史法一腔壮志豪情,灰半。切齿恨:“见阵逞威风,早已窝相争闹,笑中兴封了一伙儿曹。”

他着群跳梁丑,现己处在一尴尬的位置。就些人满念,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卷三目录+书签卷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