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一

不管他怎,将与他的故定格在雁门关内。。他凝望的目光,决绝凄厉,灼伤的背,生生将劈两半。一半留在汉,一半随着远的番使远胡。

一半留与他相伴,一半替他安定边陲。此的话,皆欢喜。惜,一身两嫁,却不一身二。

太迟了,就算有说休的,今日亦做干净了断。

踏了玉关,义无反顾奔向涯。涯外的涯是的归宿,汉宫。那曾经禁锢的方被抛在身,狠狠——抛在身。

谁说一定是踟蹰,失意的?的中充满了向往。梦幻的向往使的眼神更坚定,更甜蜜,更温柔。

群山簇拥着,护卫着前行。远处青草深深的广袤,清空白云在召唤。

逃离深宫才知江山无限,内重获滋润,饱满充实。

嫁与的男人,称雄漠。他的才智远胜那蜗居深宫忝居皇位的男人。是欢喜悲戚的。草原牛羊星星闪烁,风雪酷烈亦缠绵。纵有困难亦不惧怕。的族人豪迈,坚毅,真诚,坦率,不似汉人喜耍机。昆仑一坚挺巍峨的脊梁,共同面一切艰险。

生命有那选择,何必赌注全押在一男人的身?

有南方女子清明的内坚实的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题记目录+书签卷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