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二

终有一,元帝血潮,夜游宫禁,现了幽居的王昭君。的琵琶弹,清月一忧伤妩媚,一路引领他见。

月光色,女子香。他踏着月光,一步一步面前。王昭君生命中二重男人现了。

在书生的梦,元帝人提早相遇了。相遇,填了他的遗憾,叫他日分别更加肝肠寸断。

昭君盈盈拜,口称万岁。声音柔闻所未闻。黄门提着灯笼,元帝就着光,一色授魂予。怀抱琵琶罗衣清寒的人使他怜惜。像流落凡间的月中仙子,脸流露怯怯的迷茫。他特意外现振奋,未料冷宫中有的遗珠。

不所料。皇帝昭君一见钟情。

幽怨的目光渗透他的身体深处,一股清凉的泉水流向他身体的游,使他颤栗。每皇帝凝望着昭君,就觉中的爱意同海的浪花,汹涌层叠将他淹。他降临己身的妙爱情充满虔诚的感激。

他放矜持重的身份,情不禁表白兼致歉:“休怪我不曾往乍行踏。我特填你泪揾湿鲛绡帕,温你露冷透凌波袜。生艳姿,合是我宠幸他。今宵画烛银台,剥管喜信爆灯花。”

面昭君,他确实是情子。

面他的深情凝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卷一目录+书签卷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