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三

元帝进退维谷。

在书生的理解中,位汉子是身背着重重枷锁,表面掌控一切,实质是底不由的人。

他孤独。虽有长人在侧,却缺乏情投意的伴侣,他不容易弱水三千取一瓢,外力又横加干涉,逼他献妻子委曲求全,苟且偷安。

难再次人失臂?不!他不愿意,一昭君将离他,他就难撕裂肺,犹崩裂。

庶民尚知杀父仇夺妻恨不谅解,今是,堂堂汉朝子的爱妃被人强索。口气怎咽。人已经欺门口,一旦顺从了呼韩邪,他什了?堂堂汉又什了?

面困境,他不是有反抗!他一直在挣扎。他竭力维护爱的女人,更维护己男人的尊严。身汉子,连妻子保护不了,谈什荫覆黎民。

戏中一朝子犹困兽。遥着先人的威仪,他不不黯神伤。国势式微,己声威不济。

他在朝堂失态咆哮:

“日谁展英雄手,枭项羽头,江山属俺炎刘?——全亏韩元帅九山前战斗,十功劳就。恁丹墀头,枉被金章紫绶;恁朱门头,宠着歌衫舞袖。恐怕边关透漏,殃及人奔骤。似箭穿着雁口,人敢咳嗽。吾僝僽,他、他红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卷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