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四

在书生的描述中,呼韩邪是强悍入侵的外族的代表,仗势欺人,蛮横无理。一现实生活中欺凌他的蒙古王朝。

除了“昭君怨”,有“文姬恨”,同是不断被文人津津乐的——越是在国难头,民族沦亡的刻,两女子被捧化图腾的频率越高。文人再叙重现故的原因,是了找回己日渐失落或已经失落的文化豪感,是在幻觉中现实强烈不满的隐形反抗。

指责一社缺乏什,需什是容易的,提的解决方案貌似行。是纠结己的民族文化情结的书生并不知,真正的变革不是由书生意气促动,它必须建立在现实社的充分的认知,现状理解、同情,精确知症结在何处。试图改进它,并知怎避免不必的麻烦。

一点,不仅是在蒙古人统治的元朝,在任何一代,社,是适的。

书生社现实投历史件中,史实在他笔生了不避免的扭曲。初匈奴五单内讧,呼韩邪投靠汉朝,受汉朝的扶植气候。虽是各的政治目的,但彼此总算关系友善,合良。呼韩邪汉朝的态度一直友,并景仰汉文化,他汉朝间有着秘密的政治易及约定,并一直够遵循。

历史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卷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