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三

舆论总是站在白蛇边,设身处从许宣的角度,他一切的行虽不高尚,但的确是情有原。换了你我,未必做比他,许逃比他早。

《雷峰塔》有插曲,是说何员外了白蛇的貌,引望江楼,行不轨。白蛇耍了法术,立刻他吓昏迷不醒,屁滚尿流,醒连喊撞鬼了,我命休矣!

,许宣是很带的!已经白蛇的原身,敢跟睡在一,做恩爱幸福的子,生活一定免不了,理素质不是一般的强,说他是胆鬼真是冤枉人。

像,在端午节很长一段间,许宣一直活在极度恐惧痛苦中。那条白蟒现在他眼前张着血盆口。幻觉,梦魇,无无刻不在噬咬着他的身,其痛苦比抑郁症患者强烈。许宣精神分裂,杀已经算神经强悍的了。

不容易摆了。哪怕是官司,值窃喜,谁知一口气松,又追至,口口声声叫着官人,知,许宣该懊恼、崩溃!

果,他一定怒冲冠,狂吼一声:“你他娘的魂不散,有玩完!”

许宣有着明显的人弱点,敏感懦弱疑耳根子软,贪图安逸。从颠沛的生活,使他手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卷二目录+书签卷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