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四

许宣随法海了金山,他是愿的,无比甘情愿。

白蛇的左遮右掩,阻止不了他的疑,他执意进香,一不回。

就生了无人不知的“水漫金山”。

我不再描述那场争斗,却不厌其烦将法海白蛇的话摘录在。

(旦):呀,您佛力无边任逍遥,俺飞度冲霄。休言觉无穷妙,俺怯身躯不怕分毫。您是人,甚铁石肠擦擦拆散了俺凤友鸾?活泼泼男儿坚牢闭着。那佛儿絮絮叨叨,我不耐吁喳喳般烦挠。

(外):你早早回头,免生悔。

(旦):哎唷唷,我恨恨恨恨,凭不动摇,怪他遮遮躲躲装圈套。怎怎怎怎,不容俺共入鲛绡。

(外):你何苦执迷,快回峨嵋修炼罢!

(旦):您教俺回峨嵋别岫飘,恩爱抛,便您活弥陀动不的俺儿似漆胶。望您放儿夫相早。细思量,牵情肠怎掉。

(外):直恁泪浇,翻波海孽浪高,泥犁堪悲苦怎熬?渺茫茫罪业难消缴,腾腾烈焰焚燎。我他迷途救缘非眇,庶不负悲,教。

(旦):恨恨恨、恨佛力高,怎怎怎怎、怎教俺负此良宵?悔悔悔、悔今朝放了他前。、身怀六甲愿香祷。他他他、他点破了海潮。俺俺俺、俺恨妖僧馋口调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卷三目录+书签卷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