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五

他决定许宣的姐姐栖身,嘱咐他“此切不说金山,倘若泄漏,我与你决不干休!”就是白蛇的失策了。候吓唬他,许宣的业已光速投奔慈悲的法海的怀抱了。

总拿己的丈夫孩子,替他主,替他决策。他倾其所有,却被他在最紧关头反咬一口。

背叛此不遗余力。

白蛇边坐月子,那边许宣忙不迭飞奔法海处报信:“我许宣,蒙禅师指点,方才憬悟。不此妖,即分娩。今已半月有余,我不再不驱除,终患,此特前。”末了拜拜龌龊男特叮嘱:“弟子告辞,明日求禅师早降。”

白蛇丝毫不察,随着儿子的降生,整人沉浸在初人母的幸福中,现在不再惊惧,不再害怕人瞧破行藏。孩子的平安降生,意味着做人的功,觉褪变一完完全全被认的凡间女子了。

怀抱娇儿,回忆着与许宣的相识、相爱、相处的点点滴滴,动略那些不堪入目的,眉眼笑,甜入头:“昔日西冷畔邂逅良缘,风光压尽桃源。同赛双头瑞莲,打叠鸳行留恋。两相投,娇漆更坚。畅是月名题共券,经他几折挫颠连。儿呵,你那知做娘的吃许苦楚呵?今朝佳况,虽有万千,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卷四目录+书签题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