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一

在知真相,赵武的人生整倾斜了。他感觉己像折断的树枝,坠落在,被风裹挟,不知何何从。

夜,凝固一块黑色巨石朝着他砸。他,睁眼感受着即刻就粉身碎骨的凄惶。嘲笑己知觉。活了很年,突被告知,你所拥有的一切关系是假的,你在世孤身一人,你身负血海深仇,了死的人,你果断复仇。真实却难解释的感觉——此刻,他最痛恨的不是仇人屠岸贾,是命运年不容分说的摆布。

他的人生就是颠覆错位,错位在他未生已冥冥中注定,由不他说不。有选择,才是他最恨的。

更有甚者,他身边的一切亲近关系产生怀疑。他现,己所熟识的人纠结在一,像荆棘一戒备抵触却不不含笑相拥在一。隐秘肮脏的勾结让他厌恶,惶恐,不安。

他现,世界云诡波谲,远非他的那简单。人与人间的关系似宽泛却无孔不入,似亲密,实则疏冷。虚无的关系勾结在一,构了一真实强悍的世界。

在尖锐,分分钟见血封喉的危险中,有他,是那真无邪的傻瓜。

一,侥幸生存的傻瓜。现在又举复仇剑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题记目录+书签卷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