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一

故的一始,是妓女决意从良的局面。

Playboy周舍登台亮相我介绍,说名妓宋引章郎情妾意即将喜结连理。,恰恰是传统套路的故结局部分。

现在,一切才刚刚始。

妓女从良的门槛很高,因其除了有买肯接手外,缴纳一笔不菲的赎身费,果更贴近代一点我叫它“岗费”。一次买断的工龄,鸨母才肯松口放人。难归难,奇怪的是,凡铁了从良的铁了辞职一,一般够愿。

周公子宋人的情进展顺利,就像周公子说的:“他一待嫁我。我一待娶他。争奈他母亲不肯。我今做买卖回。今日是吉日良辰。一探望他母亲。二题门亲。走一遭。”

雨,女嫁人,每母亲应该知一句俗话:“女不中留,留留留仇”,宋引章的母亲显深知此理。鸨母显与众不同,值特别提表扬。不单善良,且宋引章有真感情(不知是否是真母女),竟有任何敲诈勒索的行,是舍不,担女儿走眼,嫁吃苦。见两人意志坚定,遂松了口:“则今日日辰。我许了你。”,又殷殷叮咛周舍,“则休欺负俺孩儿。”

常识告诉我,一旦情顺利匪夷所思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题记目录+书签题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