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卷一

倩女现在王文举面前,文举讶异不已。

此他已经离张,独宿在夜泊的船,秉烛抚琴。月色落在船头,浅淡像他头的一划痕。

或遭人冷落,人言语所伤,在潦倒的候是难避免的情。些在他前往张的途中已有所料。待参见了姑母,冷淡生硬的敷衍应,更叫他确信,姑母不欢迎他。

他提的被否决。一中落,功名未遂的穷亲,重攀亲,免了吧。姑母三言两语亮态度:资助你赶考,收拾间书房管你吃住读书,亲就莫再提及。

赶着叫倩女拜见哥哥,又急忙叫退,仿佛重新确定了身份,就将先人的诺言一笔勾消。

他一惊,像被人突手划了一。并不痛。预感应验的痛快,使他有冒不遏制的怒火,有拍案据理力争。

他有黯神伤,有深受重创。磊落清明礼数不失,虚情的挽留表现的不卑不亢,回绝:“母亲,休打扫书房,您孩儿便索长行,往京师应举。”

不欢迎,我就走,不久留。你的青琐高门不是我此行的终点。

他旋即走了张门。头掠一丝寂凉,那压抑着他的拘束、不悦消散了许。他甚至及方才惊鸿一瞥间所见的女子。

就是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题记目录+书签题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