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在后面的话 随时准备老去

写篇记,那场被罗格誉无与伦比的体育赛刚结束。盛落幕。

从一场狂欢中抽身,你是否感觉最一夜的悲凉渐渐浮水面,凝聚一匕首抵住了你的?无论表面繁华热闹,无法掩饰散场无力落脚的疲软,中的空虚。一再次被宣告无归,无处。我奥运的热情其实源身的焦虑,我需荣耀,需,不断被证明。

目光再拉远些,审视一百年。近百年,国人存在着一普遍的焦虑,焦虑源身份认同的危机,危机让我总证明什。全球的体育赛,在合适的间,给了我合适的机。身不由己投入表现。

身边的人,津津乐资本、商业模式、全球化、创意,崛,民主,精英。人被些煽动极强的词汇弄兴致勃勃,梦远。人的绪越越不安稳,身处的社就越越紧绷,处充斥着紧张、振奋、不安、焦虑的情绪。

我毅己的根从故土中拔,给路的风,我就失了根本的营养维系。我意识己不再是世界的中,局促与惶恐就促使我更急切与广的世界接,寻找新的土壤。

是,亲爱的,外边有别人,有己。

记忆一夜间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卷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