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1.最讨厌夏天了

期末考结束的钟声响,校内各处传些许欢呼声。

近在眼前、名「暑假」的奖励,似乎让在场每一位生的眼中闪著期待的光芒。尽管在公布考试绩,有少部分生一脸像是准备参加丧礼的模,不些人另别论。总,光是解决眼前的课题就已费尽力,有余力思考的情。

生言,考试与放暑假是一体的,说是与坏相继。

但我最真的感受,是希望有生在己身。

「终考完了~!」

放,群聚在教室方的女同,其他人一终获解放的欢呼。

今与往常相同,即将展一场既内容又意义的反省。

「我次完全有念书,绩肯定很不妙啦~」

「我一~比方说数,在我眼中简直是火星文嘛。」

「铃~次的考试有握吗?」

「嗯,一般般吧。」

话锋忽转我──市冢铃身,我平淡的口吻回应,朋友垂头丧气伸一手贴在额头。

「铃你真厉害~哪像我完全握,临抱佛脚果很不切实际~」

「唉~真希望考试从校中消失~」

「呀呀~反正我的将毫无益处~」

女同宣泄著不满并且互伤口,回答「嗯,一般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 起始的一夜目录+书签-->